天啊 你是不是玩我啊


让我了解了状况。。 
第二天又让我知道她喜欢上别人了

你想我怎样

我斗不过真的斗不过

我觉得自己很像傀儡了

拜托谁可以让我解脱啊

我 连哭都哭不出了啊

我没想像的大方。。

可是我真的很想她要不找到比我好的要不。。

第二没什么可能吧

我爱她

到我不能控制自己

我觉得我已经很过分了

这样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不想也不要她连跟我最后的联系都没了

宝贝你是不是怕我搞砸你的猎物啊
我不会的
厌恶的眼神。。 哈哈
心痛啊

可是竟然是别的关系

宝贝你不该吃那么多

那么多不健康的食物的

吃多是没错可是不是这些

我干嘛那么担心你呢

我好想好好的睡我不想我起来了

很累
很累

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不能这样就睡了

宝贝如果你真的嫁了给他的话我希望他好好对你甚至比我还好

我不想再看到同一个情况在结婚几年后发生了。。

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在后要事事小心知道吗

呵。。 我说给谁听

0 Responses so f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