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虽然我的身体在接近你的时候本能的闪闪到远远全部肚子痛头痛什么痛都跑了出来。

这次你没有以前那样若无其事和我说话反而躲得远远的我想知道原因。我会找出来的。

还有我们之间的秘密我一句都没说过!

要不是今天我都没发现我对你的包容竟然超离了我认知的水平线。
我不敢看你我怕你的眼神对我是厌恶的。
可是背面我绝对能看。

皮肤都被冷气吹到那么干了。
化妆过后显得老成许多。看了有点后悔了。
我会去学化妆品的东西的。

有点?应该不止的心疼。

😒😒最意外是我听到你说要找个人嫁了我很想大笑😒😒是不是太自信了一点

宝贝啊

我绝对没有喜欢喜欢就抓你回来喜欢喜欢就丢掉你啊

我对自己也没那个信心的说

有人点醒了我才做这个决定的啊

我不管以后怎样我都要守着你

决定了

而且我要爱上别人我也知道不可能了呢😂😂

0 Responses so f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