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我不知道什么方式表达。对着你说十分难。。不知道难什么。不是没勇气。是太介意。你会什么反应怎么想的。

8个月都要来了。我放不下你。不是因为放下就能忘记因为我应该是吧。真的爱你了。就算分手了每一秒都在想你。很夸张吧?可是这是事实,我睡不着因为想你。不知道你到家安全吗?做工有什么事吗?吃的好吗?有没有睡好?头痛呢?有没有定时看医生?钱够不够用?有没有看到喜欢的东西了?全部全部。

有人问我为什么放不下你?
因为,认识你我知道了我活着的意义,我学会了享受世界,和你一起的世界,因为你我会努力为了以后的更好。每一个决定选择都以你为首,有些人会说我看我是笨蛋为什么可以为了一个人到这样。我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不是我。

我每天都一直重复重复的想着,可不可以回到以前还没一起时候那样。可是现在分别是什么?我不知道因为这样我逃避一直逃避,可是今天我知道了。我要的不是放弃你,放下你,还是忘记你。心里最想要的,不管怎样都好直想一直一直的爱着你,让我一直爱着你,让我为你而努力,让我一直以你的未来努力,就算你觉得我们没未来都好,让我一直爱你好吗?

你一直以来的忧虑我有的,我也有预算在内,我知道我给你的信心不够因为我的信心从一开始就是你那里来的,我信的真的相信的人只有你一个。让我一直这样爱你下去好吗?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我只想你让我爱你下去。。可以吗?

0 Responses so f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