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没什么机会能呆在你身边了。

可是不管怎么样我都很想你。
真的很辛苦。
我没想过你不在我身边我会这样的。
我做不了自己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卑鄙了。
而且很不择手段。

萝卜嫁了一切都变了很多。
如果你还是我了解的你应该会离我远远的最好我没在这个世界里出现过。

我明白的。
你也到了结婚的年龄我没理由阻止你。
而且你也觉得我给不了你幸福吧。

心疼可是那么多年了。

今天确认萝卜结婚后我在想。
到时候你嫁了的话肯定很少机会回娘家吧?
妈妈不是没人陪了。那时候啊。你需要陪老公啊,做饭啊,做多一个人的家务啊 等等。

我知道我现在没这个能力可是如果我连答应过的事都做不到。 真的很欠打了。

我真的很犹豫。 星期日到底见不见你好。 我还没达到我的目标啊。

我很希望自己只是喜欢你这样我有不够爱你的理由。

可惜我不是喜欢。

我以为可以代替可惜不能。

为什么我几年都睡不着?
因为睡着了会梦到你觉得已经是遥不可及了。

我不睡我竟然可以多忙都在想你。 那种克制自己不去见你是很辛苦的。 

我还想留一点在你面对面的尊严。

原来爱说不出理由的。

0 Responses so far.

Post a Comment